IMG_3577.PNG˙

 

今天要介紹一個手機的小遊戲 ~ 是櫻桃小丸子的喔 

遊戲名稱 : 櫻桃小丸子夢想舞台 

遊戲類型 : 連線消除遊戲

影片介紹 : 點擊原影片網站

真的超級可愛的 

IMG_3578.PNG

讓我們一起點擊 "開始遊戲" 吧 ~   

IMG_3585.PNG

我們現在來介紹 他下面的各種按鈕 ~

第一個紫色的按鈕

IMG_3580.PNG

IMG_3581.PNG

搭啦 ~ 你抽到的角色 都在這 ! 我抽到的第一個角色是 笹山 

當開始抽到的時候覺得 他好可愛  結果 .. 我從玩到現在抽到他至少4次了 

我想要 有錢公子哥"花輪"、 善良為小丸子著想的小玉、也可以給我 孩子王的藍衣服  啊 ! 

不過我相信繼續玩可以抽到好角色的 ​​​​​​​ ​​​​​​​ ​​​​​​​

 

再來要介紹獎杯禮物的按鈕~

IMG_3582.PNG

任務集~~ 不過任務一天好像只能解少少的幾個 .. 頗奇怪的 

我都很快就解完了啊 ! ! 希望他可以有更多任務 也可以有很多獎勵  

 

再來我們先跳過預備按鈕 ~ 先看藍色的按鈕 !!!

IMG_3583.PNG

這裡可以選擇你要用的角色還有你角色要拿的道具喔 ~ 按 "更換"  

我拿杉山來舉例 他下面有推薦適合杉山的道具 ! 

道具配對應該會有加分  雖然我不知道加幾分 

IMG_3584.PNG

不過 , 道具跟人物一樣要抽。 然後啊 !! 每玩完一場就可以轉輪盤一次,

這我後面再跟你們說 ! 我們繼續看下一個按鈕吧 ​​​​​​​ 

IMG_3579.PNG

這個按鈕就是 " 簽到獎勵、抽人物、抽道具 (裝備)、還有幸運抽獎 "

每一場遊戲結束後 , 都可以 " 幸運抽獎 " 一次。不過,兩種幸運抽獎的獎品都不太一樣,

而且 , 這遊戲有點小 Bug 我抽到的獎品會變成其他的 !!!!!!!!!!!!

害我..每次都會白開心一場 所以 .. 摁 

還有啊 , 玩完遊戲有兩個選項 一個上面有PR那是可以看影片在繼續的意思

不過啊.. 我剛開始可以看 , 到後面幾次就開始會閃退 

我後來就放棄了 ~ 這麼可愛的遊戲我還是可以接受啦 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
 

再來是期待已久的(?) " 預備 " 按鈕!!!!

IMG_3587.PNG

這裡可以使用各種 ~ 技能 ? 就花錢開外掛的概念。重點是都超貴的 T^T !!

另外 , 有時候可以觀看影片就有技能 , 不用花額外的櫻桃跟鑽石 

不過我一次都沒用過.. 哈哈 ! 

 

接下來按 GO 期待已久 , 終於要進入遊戲了 

IMG_3586.PNG

就這樣~~慢慢等~~~慢慢等~~~~慢慢等~~~~~~ (喂 !

好啦 !! 再來就是遊戲畫面 XD

IMG_3588.PNG

那個GO... 沒抓好時間好畸形喔 ..  玩法就是把一樣的連在一起(?)

 

好了好了 , 簡單的介紹都介紹完了 ! 我要去玩遊戲了啦 

今天的文章就到這裡啦 ~ 你想看什麼遊戲的介紹或者文章的話 , 請在下方留言告訴我哦 

也可以給我一些意見或鼓勵 , 都可以留言在下方哦 !!  麻煩多多善用留言 ! 嘿嘿 , 感謝你 

( PS : 本篇文章皆截至遊戲內 )

 

文章標籤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HomePenguin 的頭像
HomePenguin

宅企鵝的生活點滴。

HomePeng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